忘川

高考,停更一年,回来再战

【叶all】如何攻略一个直男魔王

新年,复个健吧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有几章( ‘-ωก̀ 丿


【1】

“我要回去,我不管。”

“宿主你不要无理取闹”系统冷汗直冒。

“我要回去,还有这并不无理取闹。”叶修直瞪着眼前那坨非物质的生物

“谁叫你把所有攻略人物都攻略完了?还有这是乙女游戏,你个大男人玩什么?”系统只想翻白眼,但鉴于懒逼作者没有给他设这个人设,所以还是算了吧。

“拜托,我是主播,大神主播啊!粉丝的需求必须满足啊!”


叶修特别郁闷,最近有一款很火的乙女游戏横空出世,吸引无数玩家尽折腰,里面一个两个颜值高的吓人,声优也是苏了半条命。

但,至今无人成功过一次,无数人愤怒弃坑。后来又灰溜溜的回来再试一次。分分合合,合合分分早已分不清谁坑谁沉。。。。

一堆人叫嚣要给制作组寄刀片寄石油。结果叶大神倒好,一个晚上直接攻略完成。完成就算了嘛,还非要拿出来显摆。清一色美男闪瞎一众痴汉的眼。。。

众痴汉眼里的妒火早已烧进叶修的家,一个二个在内心下毒誓“我祝你不举。”你不知有多少人在电脑前咬碎银牙暗之下誓

……然后...叶修就穿越了

叶修?????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都不见了。。。。


“因为你是本系统第一个攻略完所有人的玩家,所以你将会拥有一次系统福利。”

“我不需要,蟹蟹”叶修尔康摆手。

“没办法”

叶修敢发誓,他从系统口气中竟听出幸灾乐祸的语气。

“那我怎么回来?”在跟系统拉锯战中,叶修成功凭借三寸不烂之毒舌把系统气的ooc都想跳起来揍他之后果断变怂。

“有两个办法”系统重新恢复冷漠高冷语气“1.你跟他们做(bi)”

“我是直男”叶修眉角跳了跳“我不是gay”

“第二个办法,你把刷上去的好感度全部降至负数,就可以回去了。”系统还用空气比个OK的手势。

“哎,行吧”叶修很不开森


三个月后...

“魔王!快出来!我要.......”一干勇者站在洞穴口,手里举着大剑,话还没说完就被吹飞了...

“啊?你说什么?风太大我没听清。”叶修茫然的看了看飞作流星的众勇者。

默默地走了回去,又听到门口的叫嚣声,无奈的抽了抽嘴角。

“喂,那群攻略对象要多久才出现?我要等多久啊?我想回去打荣耀啊!”

“快了,要不了多久了。”系统一副天人不可预测的神棍模样。

“...如果你要是个人的话,你可能会被我拍死。”叶修很无语,像他穿过来就被赋予了大魔王一职,战斗力就不说了,光是出场效果就是一股大风,一堆杂鱼被吹的杂七杂八。

叶修面无表情的出来,本以为这货又要被吹飞了。

结果。。。。。

“我靠,你就是魔王吧,靠靠靠,哪来那么大的风,你这什么鬼呀?还会吹风!虽然你长得还是挺帅的,可我还是要打败你!我这看上去也不像是坏人的样子。啊!接招吧...”边说便迎着风拿着剑砍上去了。

“...好吵。”叶修掏了掏耳朵,召唤出千机抵御这一击,准备一刀终结这个勇者。

“等等”这是屁事都不关心的系统。

叶修“...?????!!!”什么鬼啊?我打架了,你禁止我打算让我被打死吗?

眼前跳出界面

“攻略男主之一出来了。”


姓名:黄少天

职业:剑客

好感度:20

特点:机会主义者    话多(剩下请玩家自行探索哟~(=^▽^=))

叶修“哦”一个有名有姓的杂鱼

“那不是杂鱼”系统陈述道“那是攻略人物之一,要不然你那拉风的出场特效就能把他吹飞了。”

“那我要怎样才能降低他的好感度呢?”

叶修边冲上去边思考“有了!我要是揍他一顿,他的好感度也许会降。”这么想的叶修飞快的冲了上去。

“等。。。”系统话还没说完,这个叫黄少天的剑客就被叶修拍飞数尺。

“嗯,说什么?”此时叶修正特别认真的揍对方。

“没事儿。只是为这位兄弟感到悲伤。”

“哦”叶修加快了攻势,一击,直接破敌

“我觉得我帅爆了。”打完一场叶修如此自恋的想到。

“...您开心就好。”系统已经找不到语言来形容这货了。

“好感度多少?”叶修问并收起千机。

“20”干巴巴的机械声无任何感情。

?????为什么?

正当叶修想要询问系统时,,,,

“靠!再来一场我就不信了,我跟你说刚才我是在让你。来pk啊,快快快快来pk!Pk,pk,pk,pk。pk!!!!!”

叶修...怒我直言,这货真的好烦。

“诶诶你是魔王吧?为什么打扮得跟普通人一样啊!真的,我真的要不是刚才那几个勇者跑过来找你,我都认不到你了,我真的以为一眼认为你只是一个被魔王虐待的小可爱呢。诶,你是不是传说中魔王头两角一身杀马特嘛?诶,你怎么不按常规出牌呀?诶,对了,对了,我叫黄少天,你叫什么呀?”


“叶修”莫得任何感情,黄少天一直喋喋不休,让叶修一度怀疑他哪一天会不会被氧气耗光而猝死。

“你好吵...”

“这叫吵吗?这叫活泼,你懂不懂什么叫活泼?我跟你讲,像像有我这么这么善良可爱开朗的剑客陪你,你应该感到无比的荣耀,知道吗?你别一脸不耐烦啊,你听我说。还有你个魔王,你干嘛住洞穴啊。。。。。。”

眼见黄少天还在那里喋喋不休,叶修生无可恋。

好感度50

叶修??????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要这好感度,我求你拿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许会有下一章吧,其实想写一个沙雕段子的,但我觉得写的一点都不沙雕。´_>`

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