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

高考,停更一年,回来再战

【叶喻】我好像在哪见过你

OOC!!!!!!(只是单纯的希望喻队的小迷妹不要打死我,我还没有买保险。(*꒦ິ⌓꒦ີ))
好了,开始了。

当叶修醒来时,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,沐橙眼睛红红的,看到他醒来时非常激动的拍醒了身旁的叶秋。
叶秋泪落了下来
“混蛋哥哥,你终于愿意醒了,你知道你睡了多久?”
沐橙擦擦眼角的泪
“叶修哥,你可睡了一月了!叶秋一直在你旁边。”
叶修茫然的望望四周
“你们……是谁...我...又是……谁?”
沐橙震惊的望着他
“叶修……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”
“病人可能是头部受到撞击,导致记忆暂失性丢失……至于多久能恢复,这个...现在的医学技术可能也解决不了”医生耐心的跟叶秋解释。
叶修默默望着,眼神迷茫,空洞。摸了摸自已的心。感觉……好像失去了什么
在医院的几天,沐橙和叶秋都尽量陪着叶修,让他开心。
直到-
叶修从柜子里找到手机,想也不想直接打开相册,他和另一个男人拥抱着,他从没看见笑的这么开心的自己。
静静的抚摸,‘他……好像在哪见过’
“叶修!”沐橙提着饭,一蹦一跳的来到叶修面前。“沐橙”叶修顺了顺她的头发。把手机递过去。
“你知道这是谁吗?”指着那个男人
沐橙笑嘻嘻的凑个过来,看到时候沉默了,拿起手机往地上重重的一摔
啪!手机摔成了两半,沐橙眼里含着怒气……
一时间沉默了好久,沐橙尴尬的笑了笑
“呃,一个路人而已,你不要在意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当叶修出院时,突然在花园的一角看见了沐橙。
“沐橙……”话说到半,他看见一个人。好像是照片里的。叶修不由得停住脚步。
“你来干什么?”苏沐橙的语气很冷。
“我想来看看叶修”
“切”沐橙面带不屑,“喻文州我警告你,离我们家叶修远点,当初叶修真是瞎了眼,才会看上你这种沾花惹草的男人,他对你那么好的时你珍惜过吗?他点病时叫你的名字你来过吗?为你受了那么多苦,你到底想怎样?!”
沐橙越说越生气,到后来竞吼出来。
“对不起”
“呵”苏沐橙轻笑一声“对不起,有用吗?有用吗!他的失忆症能好吗?喻文州,你走远点,不要在让叶修看见你了”
叶修默默的看着喻文州靠在把椅子上,泪水从他的脸上划落,喃喃的。好像在说些什么。
叶修有一种想过去把他抢在怀里,擦干他的泪,但他忍住了,轻身走了。
叶修的伤慢慢恢复了,失去了很多记忆。他只记得他有个喜欢的人,不过沐橙告诉他那个人已经死了。
晚上,大伙怂勇叶修出去浪(顺便撩妹儿)叶修想了想也就答应了。于是他们去了。。。。KTV
叶修表示自己老了
众人:呵呵,你老了就不要老抢我们boss,安心养老去。
当叶修睡着时,一个身影走了进来
“让我再抱一下他好吗?抱了,我就从他的世界里消失,再也不出现了。”
沐橙本想拒绝,但看到喻文州那消瘦了起码40多斤的身体,乞求的眼神,心一软,答应了。
喻文州轻轻走到叶修的面前,看着他的面容,满足的笑了。缩进他的怀里轻轻的说
“叶修,我爱你……对不起”
说完,抽开身。。。离开了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
叶修觉得每天过的混混莪莪的。他老梦到一个男人,不过他不知道那人的名字。突然,一个人走过,叶修猛的转过身来,牵住那人的手臂
“你……我好像在哪...见过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好了,没了,后面自己去脑补。

评论(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