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

高考,停更一年,回来再战

【叶all】穿越这件小事

咳,我都搞忘了剧情是什么了,还回去重新看了一遍。好了,好了,正文开始


【26】


“喂,这家伙上去真的能赢吗”楚云秀坐在观众席上一脸忧愁的看着上场的白莲花

“看看吧”叶修担忧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张新杰,看到张新杰没有什么特殊的举动也就放下心来

“我很期待可以和前辈们比赛……”赛场上,白莲花正在台上如同黄鹂一样悦耳的嗓音,身边围绕着一众记者。

“她还真受记者欢迎”楚云秀不屑的吐槽一句

“好了”叶修无奈的摇摇头“比赛快开始了,专心看吧”安抚了下还在气头上的楚云秀

“听说巴西的这位刺客专门能抓住时机,跟国家队的黄少天倒挺像的”比赛开始,解说开始对目前比赛进行详解

“对啊,不过黄少天貌似这场比赛并不出场,不然我还真想欣赏一下这两人抓住时机的高低”另一位类以捧哽的解说出现了。

“小白还是很厉害的!楚云秀,你别老拿有色眼镜针对她,而且她也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,你知不知道小白有多努力……”黄少天在场下看着白莲花那还算中规中矩的操作,疯狂赞扬

“哦”那只是没人针对她

“你那个哦什么意思啊,别人很努力的!你们都能接受叶修的改变,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小白的改变……”

“哦”

“你在听我说话吗?你除了哦就不能换一个台词吗……”

“没有”楚云秀冷漠地打断了他

“我靠……”黄少天正冲楚云秀喋喋不休的念叨。而楚云秀非常淡定地拿出手机,戴上耳机。在手机上看直播。

黄少天“……啊啊啊啊啊!喂,你不准笑!”一瞟眼看见正在努力憋笑的叶修

“你是不是!有种我们就来PK,PkPKPKPK……”被楚云秀无视的黄少天非常愤怒,愤怒到要与叶修决一死战。

叶修“??????”我不就笑一笑关我什么事儿。

“我不舒服,先回去了”在黄少天单方面的与叶修激情开喷时,张新杰站了起来,非常平静的走了出去。

“嗯,注意安全”叶修对此很担忧,但秉着以比赛为重的原则,也就让张新杰自己出去了

最后,国家队取胜

“前辈”喻文州走向叶修,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,在他看向叶修时紧皱的眉头自然而然的就放松了

“嗯,打的不错,勉强比得上我一丝丝了”

“你要点脸好吧”张佳乐不屑的看了他一眼“小白,你今天打的很好的”很开心的赞美了旁边的白莲花

“叶修”苏沐橙笑嘻嘻地凑到他旁边,并用警示的眼神瞪了张佳乐

“你啊”叶修并没有在意张佳乐的话,看向苏沐橙这略带小孩子的行为,无奈摸了摸她的头。

“回去了,复盘”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这么凑近叶修,莫名不爽,于是拽着叶修的就想把他拉走

“现在好像还没有这么急着回去复盘”喻文州抓住叶修的另一只袖子

被两人一人扯住一只袖子的叶修“?????”你们在干嘛?

倒是系统空间里的小毛跳的非常的闹腾“啊啊啊啊啊!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难得一见的修罗场吗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值了”

叶修“……”修罗场个头啊

“叶领队,这次我表现的还可以吧”正在叶修左右为男的时候,白莲花跳了出来,用略带耀武扬威的语气对被正在拉扯的那人说。

“还行吧,不过如果巴西那位刺客针对你的话,场上的局面就会大不相同”叶修终于从两人挣脱出来了,非常冷静的给她分析。而白莲花听此显然脸色不好,突然用略带委屈的声音说“叶领队是不是嫌弃我,感觉我每一次都在努力,而叶领队每一次都在嫌弃我,指责我”晶莹的泪滴滴滴滴的往地上落,而记者正在过来的路上。

“你别哭啊”叶修有点莫名其妙“我没有嫌弃你,我只是根据你的表现对你做出的评价,而且你在赛场上确实有这个漏洞,我希望你能改正”

“可是……”白莲花还在哭“领队你为什么说我不配进入国家队,还说,还说……”眼泪突然跟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“小白!你别哭了”旁边的人慌乱的拿起手中的纸,想为她落眼泪。“叶修!你到底要做什么!我看是你不配进入国家队吧!”张佳乐愤怒指责一脸懵逼的叶修

(张佳乐   好感度   -20)

“请问叶领队到底做了些什么?”身为拥有狗鼻子的记者看见一直颇受好评的白莲花哭的梨花带雨,也不禁凑了过来。

喻文州有面色不善的盯着一群要搞事情的记者,准备为叶修开脱

“好了”叶修轻拍了一下喻文州的背,用眼神安抚了要炸毛的苏沐橙

“我从来没有说过你不配进入国家队,而且进不进入国家队也不是我说了算,你要是有那个实力,就算我说过你不配进入,也没有人会阻止你”叶修冷静的冲正在假哭的白莲花说道

“沐橙,走吧”说完转过身离开了。迎着所有人不善的目光

“叶修……”苏沐橙红着眼,担忧的望向依旧平静的叶修

“好了”轻叹口气,我是那种人吗,想要吃烧烤不?我请客。

“你真觉得叶修会是那种人吗”好不容易把白莲花安抚了,王杰希望向叶修离去的那条路,问正在发呆的喻文州

“……”喻文州沉默地摇摇头,毕竟自己的朋友喜欢小白,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。但是,他总有一些不好的预感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碎碎念

其实这篇文章我是准备坑了的,因为我感觉好像也没有什么人喜欢(超级小声)但是……emmmm感觉坑了也对不起喜欢他的人(感觉自己写的时候还一边向黄少天疯狂360度道歉)好了,就这样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